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重点工程 » 正文

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日期:2019-01-18    来源:神东煤炭集团  作者:白佩云

国际煤炭网

2019
01/18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乌兰木伦煤矿 监控系统改造

1月13日,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KJ95X监控系统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验证和实地检验等方式,认为该系统的人员定位、IP广播和监测监控三者应急联动准确、灵敏、可靠、稳定、易维护和效率高,具有良好的实际应用意义,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系统共改造、更换服务器2台、交换机6台、监控分站26台、分站电源26台、各类传感器291台,于2018年9月20日完成改造工程,目前系统试运行稳定。

据了解,该矿高度重视该项目验收工作,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议,积极与验收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针对检查部门提出的各类问题不断进行整改,全面完善内页资料,及时解决在验收前提出的各类问题,确保验收顺利通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