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荣获“2018陕西V影响力风尚奖”

日期:2019-01-18    来源:神东煤炭集团  作者:刘娜

国际煤炭网

2019
01/18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煤炭企业 山西保德煤矿

近日,2018西安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七周年盛典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举行,现场颁布了2018陕西V影响力十大媒体奖、2018陕西V影响力文化传播奖、2018陕西十大V影响力金融创新奖、2018陕西V影响力新锐传播奖、2018陕西V影响力风尚奖等八大榜单系列奖项。神东煤炭荣获“2018陕西V影响力风尚奖”。盛典进行了现场直播。

2018西安微博之夜盛典由新浪陕西发起,来自各个领域的媒体人应邀分享新媒体内容生产、视频传播等互联网知识。本次活动旨在盘点年度陕西热点人物,挖掘陕西热门事件、评选陕西最具影响力企业,表彰在陕西各行业涌现出来的优秀人物与企业。V影响力风尚奖是微博之夜最具价值的奖项,旨意为总结和表彰各个领域的标杆企业,促进不同行业产业间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学习。

作为微博之夜最具影响力年度的奖项,神东煤炭获得V影响力企业品牌奖名至实归。

作为国家能源集团的核心煤炭生产企业,神东矿区从1985年开发建设,主要负责国家能源集团在神府东胜煤田骨干矿井和山西保德煤矿,以及配套项目的建设。现有大型现代化安全高效矿井16个。现代化矿区建设中,神东大胆推进安全绿色开采,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先后获得授权专利705项,省部级以上科技奖112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5项,《神东现代化矿区建设与生产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新形势下,神东将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安全绿色发展,推进均衡高效生产,全力开展增收创效,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切实推进依法治企,努力保障民生改善,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展现神东风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