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煤炭行业实现利润37.7亿元 增长10.7%

日期:2019-01-26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1/26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利润 河南煤炭利润 河南煤炭市场

  1月22日,来自河南省财政厅的数据显示,2018年河南省煤炭行业利润快速增长,累计实现利润37.7亿元,同比增长10.7%。
 
  而另一传统支柱产业-钢铁行业2018年效益更是高速增长,累计实现利润64.2亿元,同比增长76.1%。
 
  此外,2018年,河南省14个工业行业营业总收入均保持增长态势。营业总收入规模排前五位的工业行业分别是:电子、煤炭、有色、机械、电力。全省14个工业行业类别中,七成以上工业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除由亏转盈的石油和石化行业外,利润增长排前五位的工业行业分别是:钢铁、化工、建材、电子和纺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