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计划新增80吉瓦可再生电力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1/28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光伏 装机

     近日,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宣布,为实现印度政府此前制定的可再生电力发展目标,计划在2020年3月前拍卖60吉瓦的光伏和20吉瓦的风电项目。

 

根据印度官方发布的统计数据,截至2018年10月,印度光伏装机量已超过25吉瓦,加上在建和规划中的36.6吉瓦,总体光伏装机量达到61.6吉瓦;风电装机量为35吉瓦,在建和规划中的装机量有9.4吉瓦,总计风电装机量为44.4吉瓦。

 

据了解,印度政府此前曾制定目标,力争在2022年3月31日前,实现光伏累计装机100吉瓦、风电累计装机60吉瓦。

 

有分析认为,印度政府早在2014年便宣布了2022年可再生能源的目标,但2018年原本计划拍卖的风电装机仅实现了6.9吉瓦,30吉瓦的光伏拍卖量也未完成,因此尽管印度可再生能源发展向好,但2019年计划是否能够顺利完成仍存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