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潞安集团与中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1-29    来源:潞安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1/29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集团 中通集团 煤制油

1月25日,潞安集团中通集团在上海中通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俊义,中通集团常务副总裁赖建法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通快递集团代表对中通快递集团概况进行介绍。中通快递目前是全球包裹业务规模最大的快递企业之一,随着新零售、新商业在中国本土的创新和全球化拓展,中国快递和物流行业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此次中通联合潞安太行润滑油、重汽配件建设山西综改区智慧采供园,采用创新的商业模式与理念,建立采供一体化服务体系,共同为助农扶贫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中,刘俊义指出,近年来潞安集团在煤制油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潞安生产的III+类基础油、IV类PAO合成基础油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并成为亚洲最大的合成基础油生产基地。太行润滑油在产品、技术、服务、品牌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优势,获得了大众认可。刘俊义希望,借助双方在产品、服务、网点、营销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优化“商品+服务”,在太行润滑油、特色扶贫农产品、氢燃料电池等方面,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创新服务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助力双方降本增效、合作共赢。

本次合作,双方将通过核心能力和资源的整合联动,把握市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快递、仓储、货运、供应链等领域取得积极进展,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