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宁夏煤业任家庄矿严明纪律过“廉”节

日期:2019-02-12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郭长旭

国际煤炭网

2019
02/12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煤业 任家庄矿 煤炭企业

春节将至,为在全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宁夏煤业任家庄矿提早预防,采取措施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强化教育。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该矿党委、纪委坚持抓早抓小,通过集体学习、各类会议加强本单位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要天天如一日,无论节假日还是工作日,都要坚守清风底线,远离“四风”。该矿充分利用微信、广播等宣传平台,重申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要求,公开监督举报方式,做到预防在先、警示在前。

抓住重点。为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的“廉节”意识,该矿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带头弘扬新风正气,消灭拜金主义,时刻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对上不拜年、不请吃、不送礼,对下不接受拜年、不受请、不受礼,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经济上清清白白、不贪不占,政治上清醒坚定,不摇不摆,工作上清清整整,不错不乱”,要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和防范意识,时刻做到自警、自重、自省、自励,过一个廉洁、文明、朴实、轻松的新春佳节。

落实责任。该矿纪委对全矿各级管理人员进行节日廉洁提醒约谈,把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纠治“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提醒约谈的重要内容,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提醒工作。在节日期间,该矿成立明察暗访工作小组,紧盯管理的“死角” 和监督的“盲区”,以“钉钉子”精神抓牢抓实作风建设,把好第一道关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