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宏观市场 » 地方煤炭 » 正文

七台河煤价1月小幅上涨 近期将不会有较大波动

日期:2019-02-19    来源:七台河商务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02/19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价格 煤炭库存 动力煤

    七台河商务局消息,1月份,七台河市煤炭价格小幅上涨,近期七台河市煤炭价格将不会有较大波动。  
 
    1月,七台河市煤炭的平均价格为703.58元/吨,与上月环比上涨1.8%,与去年同比上涨21.4%。  
 
    其中,炼焦煤的价格为703.58元/吨,与上月环比上涨1.8%,与去年同比上涨21.4%。  
 
    1月份,七台河市煤炭销售量为72262吨,与上月环比下降12.5%,与去年同比下降9.86%;销售额为4868万元,与上月环比下降16.1%,与去年同比增长4.15%。  
 
    1月份,七台河市煤炭库存量为20000吨,与上月环比增长4.88%,与去年同比增长64.69%;煤炭库存额为630万元,与上月环比增长31.8%,与去年同比下降63.64%。  
 
    分析称,1月份受春节及安全等因素影响,煤炭供给将受到一定程度抑制,煤炭市场供需状况趋于基本平衡,但炼焦煤与动力煤市场继续呈现不同的运行节奏。 
 
    具体来说,炼焦煤需求受节前备煤影响将会有所增加,炼焦煤市场整体文件,同时存在区域性、结构性涨价机会,动力煤随着气温下降会有所好转,但在目前高库存及市场预期已完全逆转的条件下,动力煤市场的调整格局不会改变。预计近期七台河市煤炭价格将不会有较大波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