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安全技术 » 正文

神东煤炭《多功能地面移动注浆装备研发》项目进入验收阶段

日期:2019-02-02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薛敏 陈明浩

国际煤炭网

2019
02/02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补连塔煤矿 多功能地面移动注浆装备

     2月2日,神东煤炭地测公司防灭火队在补连塔煤矿2号辅运平硐注浆场地应用多功能地面移动注浆装备进行灌注粉煤灰测试,并取得成功。
 
    此次测试的成功标志着《多功能地面移动注浆装备研发》项目工业性试验阶段全部结束,进入了项目专题验收阶段,这将在预防煤矿自燃发火,火灾紧急救援、预防性注浆、复杂条件注浆等防灭火工程中起到重大意义。
 
    此次测试历时一个小时,共完成灌注粉煤灰30立方米,浆液81立方米,具备了灌注粉煤灰功能。为确保此次灌注粉煤灰测试顺利开展,防灭火队根据设备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要求制定了安全技术措施,划定了明确的测试区域,设置了醒目的警戒标志,在测试过程中安排专人检测料斗上料情况及密封效果。检测结果表明料斗设置的粉煤灰接口能够满足粉煤灰罐车上料要求,且具备较好的密封效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