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英美资源澳洲最大煤矿停产检查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2/21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安全事故 矿工

     2月20日,矿商英美资源(Anglo American)经营的莫兰巴北煤矿(Moranbah North)突发安全事故,目前该事故易造成1名矿工死亡,多名矿工受伤。

煤炭,煤炭价格,焦煤,焦炭,动力煤,焦炭价格,无烟煤,焦煤价格

 

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下午4时15分左右,莫兰巴北煤矿井下两名工人操作的机械相撞。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煤矿监察机构正在进行调查,受伤工人也已经得到妥善处理。

“我们的工作重点是继续应对紧急情况,包括对受伤员工的治疗和护理,以及安抚受事故影响的家庭和其他人员。”英美资源发言人表示。

莫兰巴北煤矿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自1998年开始运营,主要生产炼焦煤,雇佣工人超过600名。

莫兰巴北煤矿产能为800万吨,其中炼焦煤产量约为450万吨。2016-2018年间,莫兰巴北煤矿年均产量约为470万吨,产煤主要供应日本、韩国、欧洲和印度等国家。

此次事故发生后,煤矿方面已第一时间进行关停检查,并移交给澳大利亚自然资源、矿产和能源部(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 Mines and Energy)处理,何时复产有待进一步通知。

经初步预估,预计此次事故将影响该煤矿3个月的炼焦煤产量,共计约117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