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正文

山西晋城煤矿复产24座 产能4910万吨/年

日期:2019-02-21    来源:晋城市能源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02/21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局 复产 煤矿

     晋城市能源局消息,新年伊始,晋城市能源局把煤矿复产复建作为实现首季度开门红的第一位任务来抓,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推进此项工作。

  截止目前,全市煤矿复产24座,产能4910万吨/年;审查签字待复产5座,产能570万吨/年;现场验收10座,产能1405万吨/年;批复整顿方案21座,产能1800万吨/年。

  节前以市政府办公厅文件印发了《关于2019年度全市煤矿春节停产停建及节后复产复建工作的通知》,并在全市煤矿二月份安全生产例会上对节后复产复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节后专门发明电督促各县(市、区)及煤炭主体企业加快复产复建验收工作。

  复产复建标准严格执行《山西省煤矿复产复建验收基本条件(试行)》(晋安办发〔2019〕10号),坚持“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严禁在复产复建验收工作中降低标准、把关不严、弄虚作假。

  节后复产复建程序严格执行国家、省、市规定要求,将市级监管煤矿复产复建验收工作下放至办矿主体企业,进一步简化了工作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符合条件的煤矿第一时间恢复生产。

  复产复建验收工作中,优先对一级标准化矿井、特级安全高效矿井、A类监管矿井进行验收,确保先进产能及早发挥效能。同时,加强工作调度,动态掌握全市煤矿复产复建情况。

  2月12日,市局成立9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区)局和主体企业的复产复建验收工作进行督查检查,督促各县(市、区)、煤炭主体企业按序、高效、保质开展复产复建验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