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发电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日期:2019-02-22    来源:华中院  作者:王峰 毕鹏

国际煤炭网

2019
02/22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发电 上海电建 工业用电 居民生活用电

     当地时间2月19日,由华中院和上海电建联合总包的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发电项目顺利实现了230千伏倒送电,这一重大节点目标的实现,标志着该电厂项目进入分部试运转阶段,为1号机组并网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倒送电一次成功,华中院项目部积极筹备,结合项目当前实际情况与施工方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同时积极与业主方进行协商沟通,高效、有序的推动工作进行。在项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倒送电过程十分顺利,所有电力数据、仪表、信号指示、监控系统等全部准确无误。
 
    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发电项目位于菲律宾棉兰老岛北拉瑙省考斯瓦根市,工程毗邻伊利甘海岸,南接国家高速公路,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也是菲律宾目前在建的特大型燃煤发电厂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电力紧张局面,有效提升该地区工业用电居民生活用电水平。
 
    华中院在承担设计分包的基础上,与上海电建组成联营体共同负责考斯瓦根总承包项目的全过程管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