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陕能麟北低热值煤发电工程项目2号锅炉化学清洗顺利完成

日期:2019-01-29    来源:麟游项目部  作者:封帆、吕涛

国际煤炭网

2019
01/29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热值煤发电 陕能麟北项目 锅炉化学清洗

     TIM图片20190222110020
    1月26日,由西北电力试研院负责调试的陕能麟北低热值煤发电工程项目2号锅炉化学清洗顺利完成,清洗效果质量优良。 
 
    化学清洗开始前,项目部与各相关部门,紧紧围绕清洗目标合理编排施工计划,对影响进度的事项安排专人及时跟踪协调。化学清洗过程中,参与清洗人员紧密配合,严格执行化学清洗导则的相关标准和规定,确保了锅炉化学清洗顺利完成。
 
    此次2号锅炉化学清洗顺利完成,为下一步锅炉点火吹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