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安徽淮矿煤业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日期:2019-02-23    来源:中国煤炭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02/23
12: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矿煤业 煤炭企业 煤炭产业

  近日,淮矿煤业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淮南矿业集团推进企业整体改制上市,实施组织管控模式调整,做精做优做强煤炭主业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近年来,淮南矿业集团发展迅速,业务范围、管理区域与过去相比有了质的变化。产业从原来单一的煤炭产业,发展为煤炭、电力、清洁能源、物流、技术服务、金融等多产业发展的产业格局。管理区域除淮南本土外,还涉足合肥、六安、滁州、芜湖以及内蒙古西部、上海等地。但一直以来,淮南矿业集团机关仍是传统的煤炭企业机关,以煤为主的管控模式没有改变。
 
  结合企业多产业发展的现状,为更好推动新产业发展,推进企业总部转型,加强淮南本土煤业的专业化管理,淮南矿业集团决定组建煤业公司,打造淮南本土煤炭产业板块的专业化管理运营平台。
 
  据介绍,新组建的淮矿煤业分公司将坚持做精做优做强本土煤业发展战略,创新管理机制。今年,淮矿煤业分公司将力争百万吨死亡率控制在0.07以下,实现利润38.6亿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