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正文

国神集团敏东一矿煤炭单日外销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9-02-25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2/25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采煤 煤质

     2月17日,国神集团敏东一矿完成煤炭单日外销量15306.22吨,创出投产以来历史新高。至此,该矿本年度累计完成外销煤炭21.29万吨,已超出去年全年总量。

今年以来,该矿认真贯彻集团和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了“抓质量、保市场、促销售、保生产”的生产销售战略。

一是高度重视煤炭外销工作,定期召开煤炭销售会议,研究煤炭外销策略。实施煤炭竞价及挂牌销售等销售方式,切实做好周边煤炭市场供需调研,提高煤炭外销量。

二是严格把控煤质,从采煤工作面强化放煤管理入手,做到“三轮放煤、见矸即止”,严格控制放煤含矸率,严禁杂物上输煤皮带,加大煤炭首选力度保证煤质,做到了从生产到销售各环节层层把关,全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煤炭。

三是不断提升销售人员业务水平,全力打造“崇尚市场、善待客户、讲求诚信、热情服务”的销售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四是进一步强化煤场的现场管理,现场管理员指挥有序装车,工作人员分成三班办理装车服务,做到24小时随时装车。

截至2月17日,该矿累计完成煤炭外销21.29万吨,已超出2018年度销售总量。

下一步,该矿将继续加大煤炭销售工作力度,为实现年度扭亏增盈目标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