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山西忻州市煤炭工业局关于调整忻州市煤炭工业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日期:2019-02-05    来源:忻州市煤炭工业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02/05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工业 煤矿安全 忻州煤炭

   忻州市煤炭工业局关于调整忻州市煤炭工业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煤炭工业局、市局各科室及下属单位: 
 
  经市煤炭工业局局务会议研究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郭建平局长:主持市煤炭工业局全局工作。 
 
  闫攀峰纪检组长:负责督促驻在部门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检查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遵守党内法规、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作风建设、依法行使职权和廉洁从政情况。 
 
  具体分管:纪检监察室。 
 
  吕晓刚局长:负责煤炭运销管理,煤炭经济运行监测,煤炭经济技术和市场信息发布,煤炭经营秩序整顿,煤炭工业经济政策研究,煤炭行业重要文件、报告的审核、把关;人事管理、党群建设等工作,完成局长、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分管:人事科(机关党委)、经济运行科、供销公司 
 
  李新生副局长:负责煤炭安全生产规划、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煤炭行业安全基础管理和安全生产日常管理,煤矿安全执法、煤炭行业教育培训等工作,完成局长、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分管:安全科、培训科、培训中心、安全监管检查组。 
 
  张林官副局长:负责机关管理、政务大厅窗口、综合治理、财务管理、煤炭行业环境保护、目标责任考核、煤炭行业保险等工作,完成局长,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分管:办公室、财务科、环保科、劳动服务公司、社保中心。 
 
  郝银虎总工程师:负责煤炭生产建设技术管理,煤炭行业科技信息化建设、煤炭生产许可证备案管理、生产能力核定、煤矿安全调度、煤炭地质勘探设计等工作,完成局长、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分管:科技装备与瓦斯管理科、行业管理科、网络中心、监控中心、煤炭设计研究院、地质队、票证中心、安泰资产公司 
 
  王勇调研员:负责煤炭工业发展规划、煤炭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非煤产业发展、工程质量认证、全市煤矿基本建设管理、煤炭产值产量统计。负责煤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煤矿事故调查处理、煤矿安全执法、煤炭销售体制改革、煤矿工会等工作,完成局长、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分管:规划科、纠察队、救护大队、救护中队、质监站、煤矿工会、煤炭开发中心、 
 
  张强副调研员:负责煤炭行业劳动用工管理,职业技能鉴定,煤炭产业结构调整、产业政策研究,煤炭行业法制建设,法律事务、对外宣传等工作,完成局长、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分管:政策法规科、劳动用工中心、集运公司、职业技能鉴定站。 
 
  2017年1月1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