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俄萨哈林将在2019年底开建境内最大煤炭传送装置

日期:2019-0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3/05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东方矿业 煤炭

    俄罗斯萨哈林地方政府消息称,萨哈林2019年年底将开建28公里的煤炭传送带,建成后将成为俄罗斯境内最长的煤炭传送带。

当地政府新闻部门表示,俄罗斯东部矿业公司签署了在萨哈林岛西岸乌格列戈斯基区为28公里煤炭传送带制作、供应和安装设备的协议。

协议由驻扎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的企业签署,包括东方矿业公司交通系统公司和工程承包单位法国RBL-REI SA公司。

据悉,传送带设备的制造将从2019年5月开始建设工作,包括线路路线的垂直布局和基础设备的安装将从年底开始,并在2021年完工。 

东方矿业公司董事会主席奥列格??米谢夫拉表示,俄罗斯境内最长的煤炭传送带将连接松采夫斯基露天采矿场和沙赫乔尔斯克海港,传送带启动后,采矿场至港口的煤炭运输量将从2018年年底的750万吨增加到2000万吨。该项目已得到俄罗斯联邦和地区政府的支持。

据报道,项目初步预算总计78亿卢布,东方矿业公司作为投资方,未来四年计划在乌格列戈斯基区投资约200亿卢布发展煤矿开采和出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