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未来四年印度将成全球煤炭领军者

日期:2019-03-11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3/11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 美国 兖州煤业

   GlobalData数据显示,尽管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和乌克兰正在逐渐减少国内煤炭产能,但印度和印尼等国的煤炭产能将继续增加,预计将推动全球煤炭产量在未来4年以年均1.3%的速度增长。
 
  GlobalData预计,2018-2022年间,印度、印尼和澳大利亚煤炭产量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s)将分别达到10.9%、3.9%和2.3%。
 
  继连续三年下降之后,2017年,全球煤炭产量同比增加2.8%至71.888亿吨,2018年继续微增0.1%至71.941亿吨。
 
  数据显示,2014-2018年,印度、印尼和俄罗斯煤炭产量复合年均增长率分别为3.1%、1.2%和3.7%。
 
  GlobalData高级矿业分析师文尼思?巴贾伊(Vinneth Bajaj)表示,尽管2017和2018年全球煤炭产量增长,但由于一些煤企部分或完全退出煤炭业务,因此产量仍未达到历史水平。
 
  “这些煤企包括中国兖州煤业,过去5年内,该公司剥离了5处煤炭资产。另外,Nacco实业公司、韩国浦项钢铁公司(POSCO)和CNX资源公司也剥离了近50%的煤炭资产。必和必拓和淡水河谷几乎出售了所有煤炭资产,而力拓集团则完全退出煤炭经营。”他说。
 
  300个新煤矿项目
 
  2019-2022年,预计将有超过300个煤矿项目计划投产。其中目前在建项目92个,其余正处于各前期准备阶段。
 
  在这300个新煤矿项目中,有57个位于澳大利亚,55个位于印度,54个位于中国,30个位于南非,加拿大和印尼均为18个,美国为15个。
 
  巴贾伊表示,这些即将投产的项目所带来的影响预计将被同期逐步淘汰的煤炭项目所抵消。这些即将退出的项目中,34个位于印度,15个位于中国,14个位于南非,美国和澳大利亚均为13个。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