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三道沟煤矿完成2018年矿山储量年报编制工作

日期:2019-03-12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3/12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三道沟煤矿 矿山储量

     近日,国神集团陕西三道沟煤矿编制完成《2018年度矿山储量年报》,并上报府谷县国土资源局。
 
    根据国土资源部《矿山储量动态管理要求》及府谷县国土资源局关于矿山企业年检工作的相关要求,该矿充分收集地质资料、各类生产台账和工程测量成果,对其进行整理分析。通过采用地质测量手段和方法,依照现行煤矿地质勘查规范,对煤矿开采动用的5-2上、5-2煤层资源储量及其变化情况进行估算,评价矿产资源储量利用情况,编制了《2018年度矿山储量年报》,为依法、科学开采提供了可靠的地质技术资料,并提出合理利用和保护矿产资源的建议。
 
    本次资源储量估算的范围为该矿采矿许可证范围内,以最近一次2011年西安地矿院编制的《资源储量核实报告》为依据,估算了2011年至2017年累计采动量,估算了2018年形成的动用量及2018年末保有资源储量。该矿通过矿山储量动态管理,准确掌握矿山资源储量保有、变化情况及变因,促进资源储量的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
 
    此次储量年报的编制工作,为该矿矿井开采服务年限提供了依据,确保矿井资源储量有据可查,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