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中煤能源:2018年净利34亿元 同比增49.9%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煤能源

国际煤炭网

2019
03/18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能源 商品煤产量 动力煤产量

     中煤能源3月16日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称,公司2018年实现营收1041.4亿元,同比增长27.8%,创历史最好水平;净利34.35亿元,同比增长49.9%,为近年来新高;每股收益0.26元。公司拟每股派现0.078元(含税)。
 
    公告表示,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是煤炭和煤化工业务销售规模扩大、销售价格同比提高,以及煤矿装备业务抓住市场回暖机遇产品销量同比增加。 
 
    截止2018年末,公司拥有矿业权的煤炭资源储量236.48亿吨,可采储量139.58亿吨。 
 
    此外,2018年,公司完成商品煤产量7713万吨,其中,动力煤产量6822万吨,炼焦煤产量891万吨。
 
    2018年,公司累计完成商品煤对外销售量15565万吨,同比增长21.3%。2018年实现买断贸易煤对外销售量7522万吨,同比增长61.6%。 
 
    公告称,2019年,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市场不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全年计划自产商品煤产销量8950万吨,营业收入力争同比增长5%以上,自产商品煤单位销售成本控制在2018年水平,继续严控费用支出,努力实现公司盈利稳中有增。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