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2018年鞍钢股份净利润79.52亿元 同比增19.8%

日期:2019-03-19    来源:鞍钢股份

国际煤炭网

2019
03/19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鞍钢股份 钢材 朝阳钢铁

     鞍钢股份3月18日晚间发布年报称,2018年度实现营收1051.57亿元,同比增长14.7%,净利润79.52亿元,同比增长19.8%;拟10转3派2.2元。 
 
    其中,第四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73.44亿元,季环比减少11.6%,净利润10.97亿元,季环比减少67.3%。 
 
    2018年度,集团生产铁2478.80万吨,比上年增加2.66%;钢2615.50万吨,比上年增加5.12%;钢材2413.07万吨,比上年增加5.24%;销售钢材2409.80万吨,比上年增加4.60%,实现钢材产销率为99.86%。 
 
    此外,2018年度,公司成功收购朝阳钢铁100%股权,促进鞍山本部、营口和朝阳三个钢铁生产基地的协同发展,从而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鞍钢股份是国内大型钢铁生产和销售企业,是鞍山钢铁旗下的钢铁产品生产主体。公司拥有焦化、烧结、炼铁、炼钢、轧钢、铁路运输、能源动力等钢铁生产全工艺流程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以及配套较为完善的物流、贸易、钢材加工服务产业链;产品结构多元,拥有热轧卷板、中厚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冷轧硅钢、重轨、型材、无缝钢管、线材等比较完整的产品系列。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