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煤炭进出口 » 进口动态 » 正文

内蒙古乌拉特海关退运近2万吨不合格进口煤炭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3/19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商品煤质量 进口煤炭 商品煤质量

     该海关下辖的乌拉特海关日前完成近年来最大一宗煤炭退运,共退运不合格进口煤炭37批次,182车,总重19540.85吨,货值近342万元。
 
    官方消息指,这37批煤炭由中蒙甘其毛都口岸入境。依据法定规章和标准,乌拉特海关对进口煤炭进行放射性检测、查验、鉴重和实验室检测。 
 
    据煤炭及矿产品检测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进口煤炭的磷含量均超出《商品煤质量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标准,乌拉特海关判定这37批次进口煤炭不合格,并依法出具《检验检疫处理通知书》,决定对不合格进口煤炭实施退运。  
 
    甘其毛都口岸目前跃居中国过货量最大的公路口岸,煤炭和铜精矿等矿能产品进口量快速增长,乌拉特海关坚决杜绝劣质不合格煤炭入境,确保“优进优出”。2018以来,乌拉特海关已退运不合格进口煤炭41批次,总重20033.05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