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安徽煤矿安全攻坚专项检查:检出问题41条 提出建议6条

日期:2019-03-25    来源:安徽省能源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03/2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安徽煤矿 淮南矿业集团

安徽省能源局近日开展了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煤矿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专项检查,促进煤炭工业安全发展。

检查分为淮南片区和淮北片区两组,涵盖了淮南矿业集团、淮北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中煤新集公司等四大煤矿企业,随机抽查了8处煤矿,下达安全检查笔录8份、现场处理决定书1份等,检出问题41条,提出建议6条。

检查组提出,要根据煤矿实际和各专业特点,制定和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做到各项制度更加细化、精准和可操作,要完善班检、日检、周检、旬检、月检、年检内容,实行菜单式管理,做到上标准岗、干标准活。

煤矿管理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克服看惯了、干惯了、习惯了的惰性思维,真正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