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华中院中标河北国华定州发电厂煤场封闭改造EPC项目

日期:2019-03-30    来源:华中院  作者:王峰 张瑞雪

国际煤炭网

2019
03/30
12: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中院 河北国华定州发电厂 储煤场防尘封闭改造

日前,经过中标公示,华中院顺利中标河北国华定州发电厂储煤场防尘封闭改造工程EPC项目。

河北国华定州发电厂现有五块露天储煤场,总储煤量为22吨,煤场四周采用防风抑尘网和煤场水喷淋控制扬尘。近年来,由于环保工作的加强,该发电厂煤场亟需进行环保改造,防止扬尘对空气的污染,同时减少煤场存煤的损失。

该项目招标为EPC总承包方式,对投标企业的资质和业绩要求较高,吸引了国内多家实力强劲的设计、施工企业参与竞标,竞争异常激烈。为了做好该项目的投标工作,华中院和国电龙源电力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联合体投标,抽调技术骨干组成投标小组,双方人员加班加点,通力合作,积极采用最新技术,不断优化设计理念,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近年来,随着国家环境保护工作力度的持续加大,环保标准日益严格,由此衍生出了新的市场。华中院紧跟市场变化,认真研究市场动态,积极做好相关技术储备,今年以来,先后中标了多个煤场封闭改造EPC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地推动了该院非传统市场的开发。

下一步,该院将认真组建项目团队,以责任承载信任、以精心铸造精品,坚持高起点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效率管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