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洗选中心特种煤日发运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9-04-09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党媛媛

国际煤炭网

2019
04/0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补连塔选煤厂 特种煤发运量

     3月31日,神东煤炭洗选中心补连塔选煤厂特种煤单日发运量6列,24597.4吨,创历史新高。
 
    3月份以来,由于矿井原煤22煤前期需优先确保煤制油上煤量,又遇上12513面搬家倒面,造成原煤严重不足、原煤水分超高,煤质较差。面对诸多不利因素,补连塔选煤厂在生产系统的每一个环节想办法,找对策,确保3月份生产指标顺利完成。
 
    首先,提高2-2煤特低灰产率。针对2-2煤特低灰上仓胶带机运量受限问题,合理调整生产组织方式,将2-2煤系统生产煤量由2300吨/小时减少到2000吨/小时,同时延长2-2煤生产时间,保证单小时原煤量有所减少但入洗煤量不变,在减少上仓胶带机压力的同时相应增大了块末煤入洗率,以达到最大化生产特种煤的目的。
 
    其次,提高2-2煤入洗率。将2-2煤预脱粉筛板由13毫米更换为10毫米,2-2煤整体入洗率达90%。
 
    第三,提高特种煤发运量。改造现有的精煤上仓胶带机,将507胶带机由精煤胶带机改运混煤,823胶带机由混煤胶带机改运精煤,进一步提高了特种煤发运量,为补连塔选煤厂提质增效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