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五建公司4项成果通过中国煤炭建设协会技术鉴定

日期:2019-04-17    来源:中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4/17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浆 施工成本 煤炭企业

    五建公司4项成果通过中国煤炭建设协会技术鉴定。
 
    一是《巨厚灰岩含水层注浆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采用泥浆护壁、多级孔口管埋设技术,有效解决了软弱破碎泥灰岩遇水泥化易塌孔问题,提高了软弱岩层钻孔成孔和孔口管埋设质量,项目成果达国内领先水平。
 
    二是《长治地区多含水层立井冻结、地面预注浆与凿井施工三同时技术应用》项目有效解决了多层含水层施工影响,提高了施工进度及质量,降低了施工成本,保证了井筒施工安全,项目成果达国内先进水平。
 
    三是《复杂地质条件铁路隧道竖井突水淹井治理关键技术》项目首次采用“复合水泥浆止水垫双管水下浇筑”工艺,提高了水泥浆结石体密实度和封水可靠性,保证了止水垫施工安全、高效,有效封闭了溃口处涌水,项目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
 
    四是《建筑物下地铁车站冻结法暗挖施工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采用多方位冻结孔+MJS(全方位高压喷射法)+地连墙+限位控制的冻结方式,科学分区使用遥控机器人掘进,成功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冻结暗挖基坑工程,项目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