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胡布2台66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2号锅炉酸洗顺利完成

日期:2019-04-19    来源:规划设计集团  作者:陈亚洲

国际煤炭网

2019
04/19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发电 中国能建 锅炉酸洗

   4月6日9时,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和北方建投天津电建组成联合体总承包的巴基斯坦中电胡布2台66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2号锅炉酸洗顺利完成。这一重大里程碑节点的完成,标志着本工程2号机组进入全面试运阶段。
 
  为确保酸洗工作的顺利进行,EPC项目部提早策划,积极协调人力资源与相关的工器具及药品,研究解决关键工序上的技术问题,组织工程技术人员编制了详细的酸洗计划和方案措施,对化学清洗组织机构、化学清洗操作步骤、酸洗过程中的安全措施、消防措施和设施、职业健康安全风险控制措施、应急处理方案等都作了详细规定和要求,整个酸洗过程安全有序。
 
  2号锅炉按步骤分别完成了上酸、酸洗、清洗、漂洗、钝化等系列规范操作后,经过严格质量检验,清洗水质符合规范要求,割管后检查的各项指标均满足现行技术规范的要求,综合评定达到优良标准,酸洗废液的收集和处理排放均按照方案严格执行,做到达标排放。历时两天的锅炉酸洗工作圆满结束,为下一步的2号机组吹管及整套启动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项目部人员现场合影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