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法官:特朗普恢复美国煤炭销售需要审查

日期:2019-04-22    来源:拉美贸易经济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4/22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销售 煤炭 煤炭开采

    周五(4月19日),一名联邦法官裁定,特朗普政府未能考虑从美国土地恢复煤炭销售的决定中对环境造成的潜在破坏,但法院未能阻止未来的销售。
 
 
    蒙大拿州的美国地方法官Brian Morris表示,内政部官员错误地避免对他们的行为进行环境审查,将其描述为“仅仅是政策转变”。法官说,这样做,官员们忽视了从公共土地出售大量煤炭所带来的环境影响。
 
    这项裁决标志着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试图推动北美能源生产的一系列司法挫折。
 
    之前莫里斯的订单阻止了拟议的Keystone XL管道,该管道将从加拿大的油砂运输原油。其他法院已就该政府的石油和天然气租赁和煤炭开采计划发布了裁决。
 
    超过40%的美国煤炭来自联邦土地,主要是在西部各州。在过去十年中,公司已从联邦储备中开采了大约40亿吨煤,通过特许权使用费和其他付款向联邦和州政府捐赠了100亿美元。
 
    奥巴马政府在2016年对大多数联邦煤炭销售实施了暂停。随后,矿业公司支付的特许权使用费率低于纳税人,燃烧燃料导致气候变化恶化。
 
    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于2017年3月取消了暂停令,这是他为振兴陷入低迷的煤炭行业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
 
    莫里斯在周五的34页订单中说:“暂停令对公共土地提供了超过14个月的保护。” 他补充说,取消暂停是一项“重大联邦行动”,足以触发对其环境影响进行详细分析的要求。
 
    莫里斯下令政府律师与各州,部落官员和环保团体进行谈判,以确定案件的后续步骤。
 
    “法院明确表示,特朗普政府需要合理地考虑其决定的后果。其中包括对清洁水,公共健康和气候的可怕影响,”Earthjustice律师Jenny Harbine表示,他代表环保组织和北夏延部落,曾起诉停止租赁销售。
 
    加利福尼亚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和华盛顿州的总检察长,所有民主党人,也起诉了恢复联邦煤炭租赁计划。他们说,如果不研究对环境和纳税人最有利的东西,就不应该复活。
 
    内政部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电子邮件和电话的评论请求。
 
    2月,内政官员宣布在犹他州公共土地上出售煤炭租赁,发表声明标题为“煤炭战争结束”。他们表示,如果政府没有推翻暂停令,那么出售是不可能的。
 
    该部门的土地管理局管理着10个州的约300个煤炭租赁。大部分煤炭(85%)来自怀俄明州和蒙大拿州的粉河盆地。拥有大量联邦煤炭储量的其他州包括科罗拉多州和新墨西哥
 
    2014年,联邦土地的煤炭生产和燃烧约占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11%。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