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西山煤电2018年净利润18亿 同比增长14.9%

日期:2019-04-23    来源:西山煤电

国际煤炭网

2019
04/23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山煤电 西山煤电净利润 原煤产量

     西山煤电于2019年4月22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22.7亿,同比增长12.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8亿,同比增长14.9%;每股收益为0.57元。

    2019年公司原煤产量2745万吨,同比增长9.89%;洗精煤产量1170万吨,同比增长6.36%;焦炭产量438万吨,同比增长1.62%。

    2019年公司商品煤销量2561万吨,同比增长7.38%;洗精煤销量240万吨,同比增长3.9%;焦炭销量448万吨,同比增长5.66%。

    2019年公司的生产经营计划指标是:原煤产量2678万吨,洗精煤产量1128万吨,年发电量170亿度,焦炭427万吨。 

    年报表示,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煤炭、电力热力、焦炭及化工产品等。煤炭产品主要是:焦煤、肥煤、瘦煤、贫瘦煤、气煤等。

    公司煤炭销售的主要区域是东北、华北、南方地区的大型钢铁企业及发电企业。公司所属矿区资源储量丰富,煤层赋存稳定,属近水平煤层,地质构造简单,并且煤种齐全:有焦煤、肥煤、瘦煤、贫瘦煤、气煤等,特别是在冶炼煤中,公司的冶炼精煤具有低灰分、低硫分、结焦性好等优点,属优质炼焦煤品种,是稀缺、保护性开采煤种。从规模优势和质量优势而言,公司的冶炼精煤在市场上有较强的竞争力,在国内冶炼精煤供给方面具有重要地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