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1号机组冲转3600转圆满完成

日期:2019-04-02    来源:华中院  作者:王峰

国际煤炭网

2019
04/02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燃煤发电 考斯瓦根燃煤电厂

     3月26日,公司和上海电建联合总包的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1号机组冲转3600转圆满完成。

    为保证这一重大节点的顺利完成,菲律宾考斯瓦根项目人员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科学分配,确保启动运行过程中职责清晰、监护到位、消缺及时,保证了整套启动冲机3600转的顺利实现。   

    本次是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1号机组第一次冷态启动,各参建单位严格按厂家提供的启动曲线图进行布控,整套启动按照锅炉点火、高压缸预热、阀壳预热、汽机冲转、并网前电气试验、并网、升负荷、额定负荷顺序进行。冲转当天23时27分,1号机组主汽门及调节阀门开启,转速达到460转/分钟定速暖机;23时31分,汽机转速上升至3600转/分钟并维持20分钟,经业主、监理、调试等相关专业人员检查,汽轮机轴振、瓦振、瓦温等各项指标均达到优良指标,冲转圆满完成。

    本次冲机过程完成了并网前的所有电气试验,经过持续奋战,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1号机组完成冲机3600转,为机组168小时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工程位于菲律宾棉兰老岛北拉瑙省考斯瓦根市,工程毗邻伊利甘海岸,南接国家高速公路,是菲律宾目前在建特大型燃煤发电厂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电力紧张局面,有效提升该地区工业用电、居民生活用电水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