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巴基斯坦塔尔燃煤电站工程

日期:2019-04-26    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9
04/26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巴基斯坦塔尔煤矿 煤电一体化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巴基斯坦塔尔2台660兆瓦燃煤电站工程1号机组主体安装工程。这是继参建默蒂亚里-拉合尔±66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以来,该公司在巴基斯坦中标的又一大型燃煤电站工程。

  该燃煤电站工程位于巴基斯坦塔尔煤矿区,距离卡拉奇350公里,拟新建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该工程为煤电一体化项目,煤矿项目将和坑口电站同步建设,被列为“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目合作协议”的优先实施项目,建成后,将通过开发本土煤炭资源,推进塔尔成为巴基斯坦的能源中心。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1号机组主体及相关系统安装工程。

  近年来,安徽电建一公司秉承“世界能源,中国能建”的组织使命,践行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依托传统火电业务积累的巨大产业优势,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国际业务已遍布亚、非、欧、北美和南美等地区16个国家,打造了印度莎圣、印尼塔卡拉、越南海阳、(恒逸)文莱石化自备电站等精品能源工程,提升了中国能建的国际品牌形象,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