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行业观察 » 正文

2009财年主要港口的煤炭运输量增加11个 达到161吨

日期:2019-04-29    来源:拉美贸易经济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4/29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煤 焦煤 煤炭生产

    据丰矿煤炭物流方面的消息,今日智库从彭博网最新获悉,据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关于澳洲煤的放开时点北京方面已经有了初步决定,一切待评估5月份澳洲联邦政府在堪培拉的大选上的政府政策,在大选之前(大选日5月18日)中国仍将继续保持放缓对澳洲煤的进口速度。
 
    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初步有了个考核时点,不过,截止目前,并没有迹象表明此次堪培拉政府的更迭将预示着澳大利亚与北京的外交关系或对华为的待遇会发生重大转变。外交政策并不是大选过程中的重点,因为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所在的自由党-国家联合政府与反对党工党的竞选重点是税收和气候变化。
 
    但是,这并不是说与中国的摩擦被忽视了,因为,莫里森政府上个月宣布成立“澳大利亚-中国关系国家基金会”,该基金会将利用私营部门、行业游说团体、非政府组织和文化组织,来推动中澳关系,显示出澳洲国家层面对修复中国关系所作出的努力。
 
    据港口机构IPA称,印度12个主要港口的煤炭运输量在上个财政年度增加了10.81%,达到16134万吨(MT)。这些中心控制的顶级港口在2017 - 18年处理了145.59吨煤炭货物。
 
    2018 - 19年期间,热煤或动力煤焦煤的出货量分别增长了9%和14.25%。
 
    印度港口协会(IPA)表示,主要港口在本财政年度处理了103.84吨热电或动力煤,而上一财年为95.26吨。
 
    IPA在其最新报告中表示,主要港口在2018 - 19年间处理了57.50吨焦煤的出货量,而上一财年为50.33吨。
 
    动力煤是该国能源计划的支柱,因为70%的发电依赖于干燃料,而焦煤主要用于炼钢。
 
    印度是继中国和美国之后的第三大煤炭生产国,拥有2990亿吨资源和1230亿吨探明储量,可能持续100多年。
 
    总体而言,这些港口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的总货物吞吐量增长了2.90%,达到699.04吨。
 
    这些港口的增长主要是由于煤炭,化肥和集装箱的处理量增加,这些港口在2017 - 18年处理了679.37吨货物。
 
    与上一财年相比,这些港口2017 - 18年的增长率为4.77%。
 
1    2个主要港口是Deendayal(以前的Kandla),Mumbai,JNPT,Mormugao,New Mangalore,Cochin,Chennai,Kamarajar(早期的Ennore),Chidambaranar,Visakhapatnam,Paradip和Kolkata(包括Haldia)。IPA表示,包括煤炭,集装箱,化肥和POL(石油,石油和润滑油)在内的各个行业的需求增加是交通量增长背后的主要原因。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