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国投曹妃甸港调出煤炭2141.3万吨 同比增长29.3%

日期:2019-04-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4/3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煤南运 西煤东运 曹妃甸港 煤炭运输

   今年以来,国投曹妃甸港全力开源增收,开展安全管理、环境治理、效率提升三大攻坚战,进一步加快了“绿色、阳光、智慧”大港建设步伐。
 
  截至目前,已累计调出煤炭2141.3万吨,调入2068.9万吨,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9.3%、增长14.5%。
 
  国投曹妃甸煤码头位于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一港池西岸线南端,是我国“北煤南运”、“西煤东运”的三大通道之一,共建设5-15万吨级煤炭泊位10个,设计煤炭年通过能力1亿吨,最大通过能力1.3亿吨,已经成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能源中转港。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