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兖煤澳大利亚公司Yancoal获得澳洲煤矿扩产许可

日期:2019-05-05    来源:同花顺

国际煤炭网

2019
05/05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产量 动力煤 煤炭价格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批准了兖煤澳大利亚公司(Yancoal)扩大其Cameby Downs动力煤煤矿生产规模的计划。这家煤矿位于Surat盆地,坐落在布里斯班(Brisbane)西北360公里处。
 
    Yancoal公司称,扩产项目将使Cameby Downs煤矿的产量从每年280万吨增加到每年350万吨。
 
    该扩产项目还把该煤矿的生产年限从45年延长到了75年。Cameby Downs煤矿包括一座露天动力煤矿、煤炭装卸和选煤厂及其他相关基础设施。
 
    矿业部长安东尼.林汉姆(Anthony Lynha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Yancoal公司对昆士兰世界级资源、良好的基础设施和熟练劳动力资源投下的信任票。”
 
    该矿于2010年开始投产,扩产项目将立即启动,预计将在12个月内实现最高计划产量。
 
    Yancoal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单一经营煤炭的矿商。该公司在新南威尔士、昆士兰和西澳大利亚等州运营或管理9个煤矿,雇用约3000人,外加承包商和其他服务提供商。
 
    在昆士兰州,Yancoal运营着Yarrabee煤矿,还是Cameby Downs煤矿的管理方,同时也是埃默拉尔德(Emerald)附近Middlemount合资煤矿的合伙经营人之一。
 
    由于去年煤炭价格强劲,Yancoal公司在今年2月公布的2018年净利润数字增长了4倍以上,含一次性项目的净利润同比上一年度的2.11亿澳元猛增至8.68亿澳元(6.22亿美元),公司市值也上升到了40.7亿美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