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鞍钢股份一季度净利4.17亿 同比下滑78%

日期:2019-05-06    来源:挖贝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5/06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鞍钢股份 净利润 钢铁

   鞍钢股份(000898)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463,000,000元,同比增长3.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7,000,000元,同比下滑78.19%。
 
  截至本报告期末,鞍钢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2,403 000,000元,较上年末增长0.8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009,000,00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6.98%。
 
  公司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上年同期增加人民币2,588百万元,主要原因一是由于本期比上年同期现金收款比例增加,使公司销售商品收到的现金比上年同期增加人民币4,442百万元影响;二是由于原燃料价格比上年同期上涨,使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比上年同期增加人民币2,073百万元影响;三是由于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比上年同期减少人民币121百万元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鞍钢股份份是国内大型钢铁生产和销售企业,是鞍山钢铁旗下的钢铁产品生产主体。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