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事故防范 » 正文

重庆:全面部署煤矿雨季“三防”及水害防治工作

日期:2019-05-07    来源:重庆煤监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05/07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害防治 重庆煤矿 煤矿企业

   按照2019年专项监察计划,近日,重庆煤监局对全市煤矿雨季“三防”及水害防治专项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提升监察实效提出了要求。
 
  此次煤矿雨季“三防”及水害防治工作将在2019年4月至8月期间开展,共分为企业自查、检查督查两个阶段,重点检查水文地质类型复杂、极复杂矿井,抽查部分其他类型矿井,主要排查和整治煤矿防治水制度、人员及设备情况、防治水基础管理情况、地面防治水措施落实情况、井下防治水措施落实情况、矿井排水设备设施配备情况、水害应急处置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同时要求,切实抓好工作结合,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推进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煤矿企业在雨季“三防”及水害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深入督导煤矿水害防治措施的落实情况,依法严厉查处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此次专项监察取得实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