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陕煤黄陵矿区4月份铁路销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9-05-10    来源:陕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5/10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运销集团 煤矿运输 煤矿铁路销量

   4月份以来,在陕煤运销集团统一安排部署下,运销黄陵分公司充分发挥专业化销售的优势,依托黄陵矿区煤炭的品牌优势,全面推进“公转铁”的扎实落地,多措并举加大铁路发运量,实现铁路销售稳步增长。
 
  该公司4月份铁路发运量完成94.24万吨,同比多销35.25万吨,增幅59.76%;环比多销33.74万吨,增幅55.77%,刷新了近年来单月铁路发运量新纪录。
 
  同时,一号煤矿、二号煤矿总体铁路销量占比达64.98%,同比提高了7.14个百分点。其中,二号煤矿铁路销量占比更是达到了72.85%,同比提高了4.93个百分点。
 
  随着“公转铁”政策的逐步推进,该公司一方面加大与西安铁路局的沟通力度,争取铁路运力上的最大支持。
 
  一方面协调生产矿井提高产量,确保货源充足,以满足每日的装车需求。同时,持续优化装车流程,做到科学调度,合理调配,实现装车环节的高效运转,为铁路发运量的提升创造了有力条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