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信阳发电公司拓展燃煤供应渠道降低燃煤成本

日期:2019-05-14    来源: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郭春晖

国际煤炭网

2019
05/14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燃煤供应 输煤

     
 
    5月10日,伴随着载满山西煤、经由山西瓦日线发运到信阳站的火车煤驶入煤场,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启动的铁路运输瓦日线已正常投运两个月并取得较好效果。
 
    长期以来,该公司燃煤一直受限,严重制约着企业的经营发展。为突破燃煤瓶颈,该公司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聚力攻坚,成功开通了瓦日线,拓展了燃煤供应渠道,降低了燃料成本。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拓展煤源研究工作,同时加强已开通的陕西自备列车和现在的瓦日线入厂煤管理,全面巩固提升燃煤供应能力;明确采购、输煤、质检等三大燃料部门的职责,细化自备列和瓦日线列车从装车、运输、入厂、质检、卸车等全过程管控措施,确保两条铁路燃煤运输畅通、到厂及时、接卸零延误,实现“两条腿走路”燃煤供应模式,为该公司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燃煤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