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网展 » 正文

山煤集团荣获“山西煤炭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成效突出单位”称号

日期:2019-05-14    来源:山煤集团  作者:杨秀峰

国际煤炭网

2019
05/14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煤集团 煤炭企业 山西煤炭

     微信图片_20190509155601
 
    在5月9日举行的山西煤炭企业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 山煤集团发布的《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受到与会领导和兄弟煤炭企业的广泛好评,并荣获2018年度“全省煤炭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成效突出单位”称号。
 
    本次发布会由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主办,旨在彰显山西省煤炭企业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推进全省煤炭企业的社会责任工作。
 
    由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办公室牵头编撰的《山煤集团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山煤集团“五个全面”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出的显著成绩。该奖项的获得,彰显了山煤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对于进一步树立山煤集团的良好形象、提升集团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509155612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