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陕煤集团获得中煤协会多项荣誉,杨照乾连续当选中煤协会副会长

日期:2019-05-15    来源:陕煤集团  作者:任郭英 李泽林

国际煤炭网

2019
05/15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集团 煤炭工业 煤炭洗选

     
 
    5月13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上,中煤协会党委书记梁嘉琨作了会议报告;副会长姜智敏主持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当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右四)当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上,陕煤集团及所属有关单位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3个;17家煤矿获得了2016-2017年度煤炭工业安全高效矿井;彬长胡家河矿等2家煤矿获得了2016-2017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先进煤矿;陕煤集团企管部等部门及基层单位分别获得了科技创新、统计工作、人力资源、档案管理、两化融合、煤炭洗选等先进荣誉称号。 
 


 
    下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第二轮修志工作总结会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大会总结回顾了自2012年以来第二轮修志工作的主要工作和经验。会上,陕煤集团编志办、铜川矿业公司被授予“煤炭工业第二轮编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集团编志办闫勃、蒲白矿业公司惠劳武等2名同志被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同时集团机关及所属有关单位59名同志被授予煤炭工业第二轮修志工作荣誉证书。 
 
 
    会上,王显政、梁嘉琨、李万疆、冀祥德同志共同为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史志馆进行了揭牌;三家单位代表作了发言交流。王显政同志在最后作会议总结讲话时指出,第二轮编志工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文化强国战略,推进文献史志资料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轮修志成绩突出、亮点显著,形成了专业的志书体系。行业特色鲜明的志书编纂工作增强了企业认可度,充分构建了开放、共享的数据平台,对企业、地方和国家的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