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职工家属“联络站”上线啦

日期:2019-05-15    来源:陕工网  作者:刘静

国际煤炭网

2019
05/15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集团 煤炭企业 机电安装

   “欢迎一线职工家属进群,工会随时与大家保持联系,倾听姐妹们心声,解决大家生活中的实际问题。”5月9日上午,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职工家属微信群里热闹非凡。“太好了,娘家人给咱搭台子了,咱们可以常吹耳边风,谈论家庭事务,互帮互助啦!”职工家属李红艳高兴地说道。
 
  该公司工会借助便捷的新媒体优势,与职工家属零距离沟通交流,联络感情,打通了职工家属参与职工安全教育的渠道。
 
  今年以来,公司工会多次深入一线班组,职工群众中调研、征求职工意见,共征集关于生活福利、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建议53条,经筛选、合并、归类最终形成了10条有效提案,即日工会将出台惠民的“十件实事”,尽最大努力为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让职工切实感到大家庭的温暖。职工家属微信群的建立,有效地拉近了工会与职工家属的距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