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王家塔煤矿生产能力由680万吨/年核增至800万吨/年

日期:2019-05-24    来源:中财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5/24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王家塔煤矿 新能矿业 煤炭供应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下属王家塔煤矿生产能力核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矿业”)于近日收到《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新能矿业有限公司王家塔煤矿生产能力核增的批复》(内能综函〔2019〕210号),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王家塔煤矿核增产能化解过剩产能方案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办运行〔2019〕354号)批准,生产能力核定报告书符合国家安监总局等四部委印发的煤矿生产能力管理办法和核定标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符合条件优质产能煤矿生产能力核定工作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763号)要求,立足释放优质产能,保障煤炭供应,同意王家塔煤矿生产能力由680万吨/年核增至800万吨/年。
 
  特此公告。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