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证券 » 正文

发改委同意调整 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 公司绿色债券期限

日期:2019-05-24    来源:发改委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9
05/24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潞安矿业 煤炭债券

  5月24日,发改委发布《关于同意调整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绿色债券期限的函》,2018年12月18日,发改委以发改企业债券〔2018〕193号文件核准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不超过58.4亿元绿色债券,债券期限为5年,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经研究,同意本期债券设置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在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发行人可选择在原债券票面年利率基础上上调或下调0-300个基点,投资者有权将持有的本期债券部分或全部回售给发行人。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同意调整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绿色债券期限的函 

发改办财金〔2019〕521号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
 
  报来《关于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开发行绿色债券变更债券期限的请示》(晋发改财金字〔2019〕89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2018年12月18日,发改委以发改企业债券〔2018〕193号文件核准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不超过58.4亿元绿色债券,债券期限为5年,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经研究,同意本期债券设置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在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发行人可选择在原债券票面年利率基础上上调或下调0-300个基点,投资者有权将持有的本期债券部分或全部回售给发行人。
 
  二、请你委督促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企业债券管理条例》和有关规范性文件要求,在发行前认真核对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发行条件,在发行首日前10个工作日向我委报备。
 
  三、请你委督促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及债券资金管理,按照核准的募集资金投向合规使用债券资金,认真落实偿债保障措施,确保本息按期兑付,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19年4月28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