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黄玉川煤矿提前7天完成5月份商品煤销售计划

日期:2019-05-29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5/29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黄玉川煤矿 商品煤销售

    截至5月24日,国神集团内蒙古黄玉川煤矿5月份累计完成商品煤销量66.4万吨,提前7天完成65万吨的销售计划,为打赢“百日会战”奠定了基础。
 
    为充分发挥各环节生产效能,该矿认真落实集团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年”活动部署,坚持党建融入中心、狠抓生产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密切协作,多措并举,全面提升生产效率。一是抓党建融入中心工作。该矿党委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效融合,以“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为抓手,组织动员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全体职工积极投身矿井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环保、降本增效、经营管理等攻坚行动,激发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促进矿井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二是抓管理提升安全保障。该矿进一步落实各岗位安全责任,严格落实管理人员跟值班制度,做到主要工作地点时时有人盯、有人管;同时,加大对薄弱环节、薄弱时间、薄弱地点的监管力度,及时排除不安全行为和现场隐患,切实做到安全检查不漏点、不断线、全覆盖,为矿井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三是抓生产强化提质增效。该矿围绕月度生产任务,按照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的原则,将生产运营计划细化到每一天,消除影响生产因素,强化生产运行管理,提高设备运行效率,严格落实生产考核工作,使矿井整个生产组织合理有序、持续稳定,确保月度计划完成;坚持推进“优化设计、优化系统、优化流程、优化工时利用、优化劳动组合”作为提高单产单进、提高生产效率的重要途径,做到精采、细采、快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