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兖矿集团与内蒙古环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19-05-31    来源:新新兖矿

国际煤炭网

2019
05/31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洁净型煤 兖矿集团 煤泥发电

   
 
5月29日上午,兖矿集团与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兖矿集团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伟,内蒙环投集团总经理陈世杰出席签约仪式。
 
  李伟指出,这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体现了双方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望,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新征程。兖矿集团将高举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旗帜,遵循自主创新、科技自立的方向,认真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与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紧密沟通、积极对接,在洁净型煤、高效燃烧技术装备生产推广应用和煤泥干燥、煤泥发电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打造互利共赢、携手并进的典范,为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陈世杰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环投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兖矿作为山东大型省属国有企业,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下一步,内蒙环投集团将根据项目类型和特点,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及管理优势,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积极与兖矿开展洁净型煤和高效燃烧技术装备的生产推广应用,共同合作开发煤泥干燥、煤泥发电资源化利用项目,达到共同发展、互利互赢的目的。
 
  签约仪式上,内蒙环投集团总经理陈世杰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尹明德代表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峰教主持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