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阳煤集团两化融合技术成果亮相北京

日期:2019-06-03    来源:新华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6/03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煤集团 煤炭行业 巡检机器人

  5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煤矿两化融合成果与智能技术装备展现场,阳煤集团研制的矿用蛇形机器人、巡检机器人、晋华炉3.0模型等两化融合技术成果,吸引了不少参展者的关注。
 
  阳煤集团受邀作为联合协办单位参展,展区集中展示了企业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信息技术在煤炭行业的创新应用和智能化煤机、选煤等现代化工业装备,全面呈现两化融合的阳煤“成果”。
 
  阳煤集团总会计师高彦清表示,阳煤集团坚持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手段,将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经济相结合,形成了“技术一张图、管理一张网、设备全周期”的新型模式。下一步,阳煤集团将为推进煤炭行业两化深度融合,做出更多有益探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