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神东煤炭集团公司代表队荣获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税务局税企税法知识竞赛一等奖

日期:2019-06-04    来源:人民网  作者:曹丽军

国际煤炭网

2019
06/04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税改 税企知识

    5月23日,“深化税收改革 服务企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税务局税企税法知识竞赛在榆林市成功举办。神东煤炭集团代表队在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竞赛由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举办。
 
    竞赛分初赛、决赛两轮进行现场竞答,题型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主要围绕新个人所得税法、社保及养老统筹、非税收入、申报、减税降费等热点问题,内容丰富实用,参赛队伍积极踊跃、争分夺秒抢答题目,赛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神东代表队全体队员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团结进取,英姿勃发,向评委及现场观众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技能。
 
    “非常感谢咱们公司能给我这次学习、锻炼的机会,作为去年新入企大学生,第一次参加这类知识竞赛,就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我觉得很开心,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种竞赛活动锻炼一下自己。我们在本次备赛的过程中,把2019年国家新修订的税法规定全部都学习了一遍,我觉得对我们以后处理解决工作中相关个税的问题也会有一定的帮助。”竞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公司核算中心驻开拓准备中心员工冯金金说。
 
    “咱们神东煤炭集团代表队获得本次税企知识竞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对咱们过去工作和学习的一种认可,也是对大家的一种鼓励。”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李宏飞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