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聚焦 » 正文

山西一煤矿发生火灾事故 致11人中毒2人伤势较重

日期:2019-06-10    来源:中新网  作者:胡健

国际煤炭网

2019
06/1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火灾事故 煤矿安全 山西煤矿

    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8日通报称,2019年6月3日8时10分左右,山西保利平山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井下31016运输顺槽掘进工作面施工瓦斯抽采钻孔过程中发生火灾事故,产生的一氧化碳气体致现场11名工人不同程度中毒,其中2人伤势较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煤矿安全监察条例》、《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6月4日下午,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晋城监察分局组织晋城市公安局、总工会、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组成事故调查组,并邀请晋城市监察委员会派员参加,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
 
    事故调查组下设技术鉴定组、管理调查组、综合资料组三个调查小组,在领导组领导下按照职责分工各自开展调查工作。
 
    事故调查组将按照“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尽快查清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提出防范和整改措施,防范和遏制类似事故的发生。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