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永泰能源南山煤矿加强防汛应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日期:2019-06-13    来源:环球财富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6/13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煤炭 安全生产

    近期,永泰能源南山煤矿加强防汛应急工作,提前做好预防异常天气、洪涝、雷电等预案,确保汛期的安全生产
 
    据悉,南山煤矿在总结以往年度防汛应急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修订完善防汛应急工作相关制度,确保制度科学合理,防汛保障机制完善有效,先后出台了《2019年雨季防汛制度汇编》、《防汛应急预案与现场处置方案》以及《“雨季三防”实施方案》。
 
    同时,南山煤矿成立了防汛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确定防汛应急工作的主管负责人和分管巡查、报汛、值班、应急队伍、应急物资等责任人及具体的组织、协调和承办部门,以做到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
 
    南山煤矿要求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准备,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准备、早处理”,从根本上杜绝因“暴雨、水灾、雷电”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安全度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