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宏观市场 » 地方煤炭 » 正文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以购代捐”工作开展顺利

日期:2019-06-18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6/18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准能集团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 能源扶贫

  根据《国家能源集团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及《准能集团2019年扶贫工作安排》要求,近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全面部署,“以购代捐”各项工作开展顺利。
 
  合理部署。该矿第一时间下达了任务分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了处级、科级、普通职工购买金额,由专人负责督促落实及数据统计工作,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购买定点扶贫的贫困县的优质特色产品,确保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平台的注册率和职工的消费额达到要求。
 
  广泛宣传。该矿向职工发放了参与“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倡议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LED显示屏等媒介,大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取得实效。通过积极引导,截至6月10日,该矿已完成注册职工人数达1123人,注册率为100%;共消费152562.77元,完成了全年应扶贫消费234200元的65.14%,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当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