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陕西黑猫:拟投资设立内蒙古煤炭商贸全资子公司

日期:2019-06-19    来源:发布易

国际煤炭网

2019
06/19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黑猫 内蒙古煤炭商贸全资子公司 煤炭业务量

  6月10日 - 陕西黑猫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久运春煤炭商贸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为准,以下简称“久运春”)。全资子公司类型为有限公司(法人独资),注册资本为1.00亿元。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总体规划,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投资设立了内蒙古黑猫煤化工有限公司等四家全资子公司。为保障四家公司生产原料稳定供应,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公司现拟在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久运春。
 
  据介绍,久运春是一家以针对蒙古国及国内煤炭为主的贸易多元化商贸公司,主要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甘其毛都口岸经营蒙古国的主焦煤进口业务。
 
  陕西黑猫称,公司投资设立久运春,充分利用境内外煤炭资源,正式运转后可达成蒙古国和国内百万吨以上的煤炭业务量,不仅可以保障公司在内蒙古设立的煤化工企业的原料煤供应和正常生产,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同时还有利于发展区域经济、增加地方财政收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